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今天是2010年10月30日,
再过19天,我的高中四生涯即将圆满结束落幕。
可是,心里却有很强的拒绝感。
这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过得特别快
快得有点令我不知所措,
曾经尝试过用双手捉住现在仅有的一切、一切...
但这一切都来得太快了,还来不及捉住,
时间也就转眼间的流失了...
心寒,气馁。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去幻想,
如果我有一架时光机,那该有多好。
虽然它不能把时间停留住,
但,它却能载我回到从前的美好。

如果那是真的,那多好。
可惜,这只是幻想,并不真实。

7天,仅有7天的时间
过了这7天,我将可能没机会遇见你了
心里虽然有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
但,还是得接受。
毕竟这是个事实,无法改变的事实。


很不舍得你,真么办?

或许,
珍惜这7天,
是唯一的办法。



原来不舍的心情,是如此的悲伤。
此刻的我,终于感受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