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 结束 ]

有人说
真挚的友谊,就像钻石一样
坚固,永恒

当初
我信以为真
以为找到了一个可以令我信赖的朋友

但,
这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还来不及接受

我不知道我的朋友怎么了
突然间,改变了
很冷淡
并不是我当初所认识的

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了?

我,伤害你了吗?
如果是,请记得告诉我
好让我知道错在哪里
但,
你却不说

只想道歉
却换来冷漠
推迟和拒绝

算了吧
既然你那么想结束一切
就算再坚持下去
也毫无意义了

你,真的很想结束吗?

那,
就如你所愿吧
在我们的友情画上句点
结束我们的一切吧
 
终于领悟了

原来,
我的慰问
对你来说
是多余的

原来,
我们的友情
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说结束就结束
 
一夜之间
改变了所有的一切

事实已成为定局
就如你所说,
一切都太迟了
挽留不了...


那,
不再奢望了


y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