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Sigh...

2.17a.m.

已经凌晨两点多了,睏是有点啦,可是就是不想睡,睡不着。
今天一口气更新了4 个post, 夸张对吧? 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上网更新部落格,所以补回数?
随便啦...



很久没这么放肆自己了,那么夜了还不睡。
今天的心情简直是糟透了,因为在fb看了一些很令我恍然大悟的事情,也有一种被人欺骗的感觉。



为什么要骗我?我心里很挣扎
为什么?难道让我知道你近来的状况好不好都不能吗?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也听不见你的声音,你最近还好吗?
新的生活还能过吗?这些都是我想问的。



远距离,开始了
你的敷衍态度,击败了我原有的信心。
我开始怀疑我有没有把握维持好这关系...




i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