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寂寞 , 就好



1.23am.

结束通话。

通话记录显示: 53 minutes.


还剩 53 分钟通话记录
哎,看来又浪费了...
看来我被耍了
你的语气,让我很失望。
你的沉默不语,也让我很无奈。

算了


夜深了,2011 的第一个夜晚竟是如此的寂静。
为了不浪费,努力地寻找能让我倾诉的依靠
电话联络簿来回一圈,还是找不到。
这个时候,朋友们不是睡了,就是忙着倒数。


我,犹如被世界遗弃的负累。
我,宛如被别人遗忘的过客。
我,很想哭。


寂寞很孤单,孤单真的很寂寞。
我,需要人陪。


躺在床上,侧着身子
辗转难眠,何苦呢?


寂寞就好,没关系,一个人就好,我告诉自己。
眼泪划过脸颊,渗透枕头
无声的哭泣,难受。
因为你,我失眠了。


没关系,






因为我承诺会更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