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最后的决定。

最近又点烦,是关于升学的事 - 要读私立还是中六?

曾经很想读私立大学,很想抛开读中六的束缚

但是当我有机会选择时,我却没有很开心,反而向往读中六的日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这句话已经在我心里重复又重复地问我自己

的确,有时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优柔寡断,犹豫不决的性格,难道我就不能有一次的坚决?

或许,我的坚持信念和梦想早已经彻底地被打倒了,可能吧。

我从最初的梦想 -  Psychology - Architecture - Pharmarcy。一直被否认的理想,挫败感油然而生。 最后,我还是选择医科。

父母都很支持我读私立,可以省时间,早毕业。他们觉得金钱上不是问题,只是对我来说要在私立读医科的学费是很庞大,毕竟不是小数目,而且快也快不到哪里。唯有担心拿不到自己要的科系。我讨厌自己有太多的顾虑,也许是我自己太过及人优天。


升学的事,我挣扎了很久,也想了很多个晚上。朋友都已经开课了,我却还在原地踏步,想着如何走向属于自己的为来。

而现在,我终于决定了,我要读中六,这是我最后的决定!
虽然路途有点漫长,困难重重,压力也会比中五的大很多倍,不能偷懒,要很勤劳,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再努力一点,勇敢地去,应该可以拿到我要的科系,实践我的梦想。希望我选择的是对的。


我爱我的家人,因为无论我做什么决定,他们都很支持我的选择,无时无刻都在爱我。
姐姐,谢谢你一直给我的鼓励。
还有你,虽然你比较希望我读私立大学,但是你依然会尊重我的决定,永远支持我。感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