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12



本来期待着什么,最后还是失望收场。
并不期望着什么,因为那是不可能发生的。
可是也不知在失望着什么,就是失望。
人,有时候,就是那么矛盾。

六月终于到了,可是却觉得有点不想度过这个漫漫长的月份。
我怕六月很寂寞,想到一个人过,就有点怕。
原本的期待消失了,不再期待。
七月也将随着六月的消失而抵达。

原本快乐的六月是属于我的
但现在可能不是了
怕一个人过很伤感。
希望六月是个美好的月份,可那只是希望而已,因为不是每个灰姑娘都可以那么幸运遇见自己的白马王子,变成幸福的公主。
我并不孤单,只怕寂寞选上我。
寂寞是比伤心更难忍受的东西。
伤心是爆发的,瞬间毁灭性的,寂寞则是长时间的灵魂消耗。

就算是六月又怎样?和接着的七月也没分别,只会让人心碎...
再也不期望什么了,做好心理准备,只希望这两个月不要让我过得比想象中的还要糟就好了。





请停止想象,接受现实。
现实永远是残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