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12


睡了一整天,没有读书,就这样颓废了一整个下午
好久没有这样的颓废了,我是说自从开学以后
其实今天我并不想那样颓废的,都是因为那该死的肚子,小小一个,但每一次都会很痛。
这次不懂搞什么鬼,痛到连站也站不起来,整个下午就是躺在床上,虽然曾经有试过这样,但那已是N 年前的事了。每一次的剧烈疼痛,就会缩起身子,拼命发抖,就猛擦风油然后抱紧nua nua,其实这也没有什么作用,只能消除短暂的疼痛而已,每一次的疼痛,我都哭了好几回,不是我爱哭,只是太痛了,感觉痛到就快要死了,眼泪就拼命地流。不想看医生,因为不想吃药。


我的肚子啊,请你不要再痛了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