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 最后第二天.

30 December 2010.

阴。




















仅剩下一天,就是2011。


时间流逝地好快、好快...
One cannot put back the clock.
我现在明白了。

回想今年,我做了些什么。
今年,做了什么啊?

上学,放学,读书,补习,吃喝玩乐等。
屈指不够可数,除非我有一百只手指。


中四生涯,悄悄结束
而中五,即将到来。
想不想?
说想是骗人的,我啊... 很不想!!=(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还是老样子
没有长高
脸圆圆
算瘦又不是很瘦那种
身材比例怪



但是唯一变的是,我又长大一岁了。
哎...我不想长大!

中五,再也没有所谓的蜜月期,有的只是压力期。
相信明年就没有那么多机会享受漫步学习,有的只是死背死读书。
这种感觉,很厌烦,死掉。
天啊!我会不会就这样英年早逝啊?

今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好事、坏事。
可以和身边的好朋友一起努力,学习。
和他们一起癫。出国旅行。
遇到瓶颈,难免有些争执,不愉快。
但庆幸的是,好事比较常发生在我身上。


其实仔细想想,
我要的东西大致上都得到了,
我喜欢的东西都有了,
已经很足够了,
我,
知足了。

还有,他的出现
让一成不变的生活
出现涟漪。
从来没有憧憬的我,
没想到有一天会发生在我身上,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p/s 谢谢你的出现 :D


今年,做了很多很愚蠢、幼稚的事。
拜托,十六岁了,可以成熟一点吗?

唔...我尽量吧。=)

也许十七岁的我会少了份稚气,蜕变成熟。



 2010 的结束,再也没有所谓的甜甜十六岁了
青春十七岁在门外等着,准备跨越。


结束2010,迈向201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你准备好了吗?






希望新的一年,每个人都能快乐、幸福。
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