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地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 在爱里    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 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 也不想要悔恨



*               *               *               *


彼有意思的歌词...
在爱情里,会遇到生命中的过客
甚至错的人。
只要带眼识人,错的人会变成对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