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Forever Friends ♥

13 February 2012


打华语比较有亲切感。

去之前,弄了小礼物要送给我的好姐妹们
Talang~



姐妹就是我的情人,姐妹们,情人节快乐! :D








终于,我们抽空出来见面。除了雯慧,其实我们三个都很得空,呵呵。
虽然只是一小时多的午餐,但对我们来说算是很足够了。
四个傻婆聚在一起,除了吱喳,还是吱喳。
当然,还有很疯狂的笑声...:)
我们从十二点半坐到三点半,客人都已经换到不知哪里去了,服务生看着我们谈天看到sien,我们依然还讲个不停。 回到朋友家,继续讲,讲到六点。 我的天啊!我们怎么那么会讲?!讲到口水干掉为止都还在讲。-.-

讲话,是女人的天性和本领。

 在euny 家,我们谈了很多,有实际的,有不实际的,有搞笑的,有快乐的,有不快乐的,有感觉的,有疯狂的,有最近的,有梦想的,有未来的,当然还有....私事的! shhh~


euny 弹琴,我们唱歌。
I love the songs she played for us.Damn nice ;)




我们太得空了,所拍了几张很三八的照。
谢谢ar rou 有史以来配合度最高的一次,配合我们做鬼做样,谢了ar rou! :D
至于euny 呢...天生就有装模作样的本领,远远超越了我 :P













三个里面,我的嘴巴是最大的 >.<










Though, I still love this so much because got four of us!
这一天的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姐妹们,我爱你们! 



因为妳们,丰富了我的中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