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虽然很不愿起床,头很痛,眼睛还有点肿,但是还是逼自己起来。
起床前,赖一下床,耍起床气。

教车的uncle 一早就来载我去驾车。
虽然眼睛还很累,但是一紧张就很精神了。
今天还驾得挺顺利,因为假期所以路上没有那么多车。

回到家还很早,才九点正。
Daddy mummy 出国了,家里的家务都是我的,正如名副其实的 Maid。T.T
没办法,谁叫我是个女的?
不过也没关系啦,这原本就是我的任务嘛。
点火柴,烧香拜神,洗衣,晾衣,折衣,浇花,扫地,喂鱼宝宝
当然还有喂我的宝贝多多少少。 =)

很久没有这么早就做家务的习惯了,一口气就把家务做好,哇...好有成就感!
流了一身汗,舒服多了!
心里虽然还有一些不开心,但是化悲愤为力量,做完家务后,心里感到安慰许多。
然后再吃我最爱的 ice-cream 和 chocolate。
不伤心了,心里很自然地从   :'(   变成  :DD







一番劳力和汗水,加上最爱的甜食
都一一填补心里的眼泪,
让忧伤都随风飘去,让过去像泡泡一样消失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