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印象中,她接了一个电话,匆匆忙忙的走出人群。

当我看见她站在一旁,背对着我们,好像是在哭泣。

我们都不知所措。

从朋友口中得知她的junior 好像离开了...

原本很开心的约会,气氛突然变得很伤感。

感觉这个十一月,很多人都去世了。

这个十一月很不吉利。

说真的,当我听到那个我不认识的女生去世了,原本最近才平复的心情再一次,再一次有稍微的感触。 她,令我想起我的叔叔。

曾经,我听子津说过那个女生,最近才知道原来是她, 她也叫Sin yee,和我的名字一样,只是不同写法。 听别人说她很聪明,是个乖巧的女孩,虽然之前在对抗病魔时很痛苦,但她很坚强。 今天我翻看她的面子书,的确,她感觉就是一个很乖巧的女生,有很美丽的笑容。

之所以会对她有印象是因为她曾经在我的facebook wall post 过一些东西,而且和我一样的名字让我特别记得我的面子书有一个这样的女生。 而上几个星期 听朋友说,才知道原来那个女生就是最近很多人在面子书留言打气说的那个女生。


我想我们都不认识对方吧。可能她知道我是谁,我却不知道她? 这都不重要。
对这位早逝的女孩感到很惋惜,相信爱她的朋友们也感到伤心难过。我明白那种感觉,我也曾经历过这样的事。希望她能安息,一路走好。


人生就是这样,无常得很。
学会看开,学会接受。
请珍惜当下,知足常乐,好好的爱你身边的每个人,人生才不会留下遗憾。


 
 
 
 
 
 
 
哭泣后,擦干眼泪,再从新出发!
您已经离开我们第二个星期
我们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