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指甲彩绘班 xD

接近放假的校园日子,
实在是悠游自在,轻松自如,
又或者可以说很闷?
随便吧,只要有字能形容就好。

虽然说是要放假了,
但事实上很多老师都抢先一步先让自己放假。
每天至少会有一个老师没来,
不然就是由别的老师代课。
班上没有老师这种现象,
几乎天天都出现在我班里。
这并不出奇,
因为我班早就习惯了。
其实,我们也很享受老师缺席的那种兴奋的感觉,
跟小学生没什么两样,哈哈。

最近我班很流行携带指甲油来学校,
天天在班上搽指甲油,
你帮我搽,我帮你搽
个个都搽得好像很开心酱。
刚开始觉得挺无聊,但后来我也被影响了,
我也开始爱上这种女生爱做的事了——涂指甲油。

慢着!
我所谓的涂指甲油不是涂自己的指甲
而是指帮别人涂。
我爱上帮别人涂指甲油!
呵呵,很白痴对吧?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爱帮朋友涂,
涂啊涂,涂啊涂,
涂好了就有很强烈的满足感顿时涌上心头。=D
所以,我就一直找我朋友来当我的指甲模特儿,
看到谁的指甲很干净就逼他们当我的指甲模特儿!
很坏对吧?xD
没办法,谁叫我涂上瘾。

今天我的朋友带了一些指甲油来学校
有透明的,
有黑色的,
有浅蓝的,
有粉红的,
和有带金粉的 O.o
还有nails colour removal. Lol -___-

很多朋友都被我捉住来涂,当我的白老鼠。
这时,我找到了我的白老鼠——Seng Fei
对,他的确是个男的!
为什么会要找他呢?
因为他的指甲很大片,涂的面积大,很好涂,容易上色!xD
锁定了目标,就一触即发!

我们的对话:

“err..seng fei ar...我可以帮你搽指甲油吗?”

“huh?! 我是男的叻..不用搽的啦..”

“男子也可以搽的,而且很美的叻!”

“huh...要咩?...”

“要啦要啦!!放心我会帮你搽美美的!ok? ”

“okay lohh...搽一个手指就够了”

“okay!haha ”

Seng Fei 看起来很无奈和无助。
没关系啦,搽一个而已嘛。
我心里一直这样安慰自己,呵呵。
我用了浅蓝金粉和浅透明色帮他搽。
mun hui 用了粉色的帮他搽另一只手。
搽下搽下,不知不觉搽完了五个手指。
就这样,他的十只手指都被搽完了。
当我用浅蓝金粉时,一搽上去,
就听到他说

“哇...这个颜色美叻!”

“当然啦!我是专业的叻,当然美啦!哈哈”

“这个用水洗会洗得脱的吗?”

“不会,除非你用removal就洗得脱。”

“哈!酱我不要洗脱它咯,酱美..”

没想到堂堂一个大男人也会欣赏搽指甲油的美! 呵呵 xD



不仅如此,我们的英文老师看到我们在忙着搽指甲油,
他竟然也要搽!真顶他不顺咯 -.-
wenyan 帮他搽黑色的指甲油..
说真的,黑色很不适合他,
因为他的手很黑,黑上加黑,
更黑!他的搽到很丑,好像被押到手指,更像中毒 =_____=


我们就嘻嘻哈哈地搽了一整天,
整个班里洋溢着指甲油的浓烈味道,
说不上很臭,但怪。








很三八的一天,也是最不舍的一天。